智慧電動車運行模式研討會

為實現台灣低碳島之政策目標,行政院於2010年核定「智慧電動車發展策略與行動方案」推動電動車輛產業,今年更加強公部門間資源整合,全力發展電動車輛;電動車的推廣除可提升我國產業競爭力、節能減碳、提升生活品質外,更進而增加國際能見度。產學政界的相關措施如三年免貨物稅、充電站建置、電池與運行的資訊傳輸分析、適合的營運模式等都能加速電動車的普及。為此,特舉行本研討會,邀請中華經濟研究院戴志言研究顧問來分享營運模式分析,透過產業交流,創造適合台灣之智慧電動車營運模式,並由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介紹電動車運行資料評估,經由資料數據檢視電動車運行之結果和分析。本活動為不容錯過之知識饗宴,內容精采可期,敬邀閣下與會共襄盛舉。 
 
   【時     間】:100年12月13日(二) 09:10~12:00
   【地     點】: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尼采廳(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)
   【費     用】:
免費

   【聯 絡 人】:04-7811222 分機2358(謝小姐)

   【研討會內容】:請點閱網站資料